深海鱿鱼酱

被老坟头伤到心,搬家了,wb深海鱿鱼酱油,tw鱿鱼田,有缘再见

嘻哈3的反派黑云人小迪

衣服参考了巨大化迪和云巨人

讲多一点来介绍一下我新欢

怕被剧透就避开8

一点看天空岛之后对迪迪的印象和了解

由于官方给的资料还是不多

所以会带有一点臆想成分

加上一点我不明白的槽点


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
小迪是云巨人第一个分身,是云巨人捏造出的唯一一个会讲话的分身?可见云巨人要不然就是特别精细地捏出(比起其他小云人更)高智商的小迪,就是以前的他很有空到能教小迪说话认字。


如果云巨人捏其他分身是为了管理他负责的云海隧道,那么捏小迪是把他当亲儿子看待了,云巨人在没有工作(云海隧道负责人)之前,抽出很多时间和小迪玩(是为了不让自己寂寞还是其他的原因?),我是觉得他们的关系很像父子。


当云巨人有工作开始忙了之后,忽略了和小迪的相处,不能和小迪玩,他就决定毁灭天晶,但他根本没有想过天晶对云海隧道的重要性(所以天晶失踪十几年,小迪和用身体堵着海龙卷的云巨人一直没有交流吗)。


小迪心里想着的是,毁灭天晶,水龙卷消失,云巨人没有工作,回到以前的生活。他这个想法是挺天真的,而他为了和人家玩,巨大化之后甚至出拳打了云巨人,算是头脑简单不考虑后果的冲动孩子,或是根本没有什么善恶观念。


小迪他是挺灵活的(指手脚),59集他一个人和羊羊打,三两下就捆着了他们。智商真的有待提高(?),蠢蠢的,还把计划搞砸之后慢慢说给小羊听。他还有强迫症的小特质,包括陷阱的按钮有污渍必须擦掉、自己身上弄脏必须整个身体弄脏。(个人感觉不是洁癖,偏向强迫症)


合集上一篇可以看见小迪在一分钟内立场大转,乐死我了。云巨人像爸爸一样教育小迪之后,他马上流泪说自己知错了,后来还一起当上云海隧道负责人,可以看见他比其他人都更勤奋上进一样,是真的很努力的样子。


总之小迪的个性大概是喜灰数一数二戳我的反派了,戏份不够真的太可惜,小迪妈妈流泪,一定要介绍这个可爱孩子


小迪,妈妈爱你!!!!!


评论(10)

热度(62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